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天目里艺术馆11月开幕 馆长博纳米接受外媒访问
发布时间:2021-07-12 10:09:00

都市快报报道 7月5日,艺术类媒体The Art Newspaper的网站分享了题为《By Art Matters——杭州新的当代美术馆——宣布开幕》的文章,称备受期待的杭州当代艺术馆"By Art Matters(之馆)"宣布将于2021年11月举办开幕展览"A Show About Nothing",以致敬情景剧《宋飞正传》(Seinfeld)。该馆由意大利籍美国作家和策展人弗朗西斯科·博纳米(Francesco Bonami)掌舵,他告诉The Art Newspaper,他的角色说是馆长,倒不如说更像是“一名橄榄球教练,确保最好的球员,有最好的表现”。The Art Newspaper是一家国际艺术媒体,创立于1990年。这家媒体的报纸国际编辑部在伦敦和纽约设有办事处,网站在巴黎、莫斯科和上海设有编辑部。

双语摘录

开幕展览"A Show About Nothing"致敬情景剧《宋飞正传》。

2021 opening exhibition A Show About Nothing—a nod to American television show Seinfeld.

关于他和这个场馆的关系,他说:“我和这个艺术馆的关系,不是固定或者终身的概念。我会说我的职位是开放的。”

Regarding his term of involvement, he says: "Fixed or indefinite are not the concept we apply to my relationship with By Art Matters. I would say that my position is open."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