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与芬兰欧阳贝亚小学开展线上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5 15:50:00

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与芬兰欧阳贝亚小学开展线上友好交流_杭州网

杭州网讯 “Is Finland cold?” “Is there any famous food in your city or country?” ……4月23日下午,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与芬兰欧阳贝亚小学举行了线上友好交流活动,两校学生通过网络平台互相问好,展示才艺,分享作品,交流文化。

现代实验小学张刚校长向芬兰的老师和学生们问好,并预祝小朋友们在空中课堂中增进友谊,度过愉快的交流时光。两所学校的“小使者们”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各自的学校概况。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双方小朋友们分别分享童年阅读的快乐,并互相展示出色的才艺。芬兰欧阳贝亚小学的孩子们演唱了一首可爱动听歌曲,该校老师介绍这首歌曲是关于芬兰常见的一种小鸟。现代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向芬兰师生展示了中国的民乐特色课程以及创意软陶特色校本课程。

在国际化、现代化的道路上,教育是核心要素。此次交流活动的圆满举行,芬兰欧阳贝亚小学的孩子们不仅感受到现代实验小学课程的特色,也体验到中国学校的教育模式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中西文化在这群中外“小使者们”空中课堂交流过程中碰撞出精彩的智慧火花,也加深了中芬儿童之间的友谊。

现代实验小学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拓展国际教育交流,进一步促进“现代星少年”多样化成长,把学校建设成为开放、现代、国际化的精致温暖的省市一流美好小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岑尔雅   编辑:陈俊男
杭州有理、理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