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有理
吃饺子、发红包、送礼物 “留‘浙’过年也挺好”
发布时间:2021-01-28 10:28:53

杭州日报讯 留人更留心。连日来,杭州不少建设项目部响应“留浙过年”倡议,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鼓励职工留浙过年。职工们纷纷表示,留“浙”过年,也挺好。

“没想到,公司不但为我们送来新年大礼包,还储备了果蔬食材,包了许多饺子。”1月25日,在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浮山单元XH2007-R21-03地块拆迁安置房项目部,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饺子的出炉,黑龙江籍泥工老王热泪盈眶。考虑到家乡路途遥远,家乡防疫政策又严格,老王和几个老乡决定留下来过年。公司的暖心举措让像老王这样过年远离家乡亲人的建设者,也体会到了暖暖的关爱。在省三建的其他项目部,公司还为留浙职工发红包,送节日礼物,办好节日期间职工食堂,开放职工书屋,布置好党建活动室、发放电影票等,以此丰富留浙过年的工友们的节日生活,让他们能在工作的地方过一个平安喜庆的春节。

浙江实业(建宇物业)也特地为老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公司员工在科技园食堂举办了一场“喜迎新春,情寄思念”包饺子活动。除了包饺子,现场还搞起了猜灯谜互动游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闹非凡,欢乐不断。此外,大家还收到了公司特别定制的新年贺卡,可以亲手写上对亲人的祝福及思念,邮寄给远方的亲人。接下来,公司将逐步开展统一为员工申请各类补贴,给员工宿舍添置洗衣机、冰箱,春节为宿舍送菜,布置年味宿舍,发放留杭过年大礼包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马敏 袁峰 记者 葛晓路   编辑:陈俊男